小小小小小灰

发现睡前不知道为什么发了2遍……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qwqqqq
lof昨天迷之抽风我怀疑我用的是个假lofter 哼。

昨天其实没来得及把所有想说的打完……就为了卡着点发,然而视频上传速度真是……噫。有空的时候再在那条补点内容吧……
天呐我真的不是很会用lof啊啊啊【崩溃地折磨头发ing】

不知道能不能替换视频诶……要是能的话我还有下午天还亮着的时候拍的嗯。在MCDONALD二楼拍的,举了半天手机,旁边的叔叔诧异的看了我好几次(。)
在我研究出来能不能替换视频之前!让我先借这个地儿再说点别的吧(请开始你的表演)
我还可以再嘚嘚几千字(够了。)

入坑有一年了吧,但是陷入买买买才八个月左右。
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为一本书,一个角色而花那么多钱。
然后被打脸。(啊我的脸好疼【捂脸】)

贫穷的学生狗,在陷入买买买中无法自拔以后,基本上每天都在……喝风(北京的土……吃不起。【哇.jpg】)
然而就是停不下来。因为入坑晚在后期不得不去求各种曾经的各种神本(然后掏空了自己……还有钱包),同时还要战各种通贩预售什么的。讲真那时真的挺累的,但是也因此认识了一帮超级好的小伙伴w

但是!也正是因为认识了她们!我知道的各种预售消息就更多了……【强忍泪水.jpg】我的钱包我真的对不起你。
然而……买了悔三天,不买悔三年这个道理真的体会的非常深刻……平时我真的会挣扎着跪求小伙伴拦住我(真的!真的!!!)然而到了最后还是秉持着“别拦我我就是要买”这种想法浪浪浪,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养出了双收的毛病……(双收是病,得治啊!!!)

今年五月以前可以说是最疯狂的一段时间……?一边战二手一边战预售和通贩,努力缩减其它的开支以免自己没有足够的资本。甚至还因此瘦了一些???(没入圈以前……我是除了文具和MK就没有别的开销的人……钱都用来吃吃吃了。体重……嗯……无法直视。)(虽然现在也很胖但是的确比之前好一点了……。)
五月嘛……因为CP所以之前有攒了一点点钱,然而出了点意外所以并没有能用上……然后全部在529这一天花光了(成功成为负债人士之一。)我真的真的有告诉自己要克制!但是我的手不听我的控制啊!我能怎么办啊QAQ(够了。)

说实话中间也有感觉过累——不是对全职的兴趣少了,而是对无休止的买买买生活感到绝望_(:з」∠)_每天都在被种草,虽然期间不停地收各种本子但是想收的本子的list和自有的本子的list一起在增长着……就很气。
好几次想着干脆就把所有本子打个包收来价出出去吧(虽然很多本子是当初傻多速买来的……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……应该是能出出去的。反正我小伙伴就等着我有朝一日退圈把本子出给她们……准确的说 应该是我们互蹲退圈x非常有病。)就此与买买买一刀两断,安安心心刷lof追文。然而最后还是没能狠下心来这样做_(:з」∠)_虽然本子很少吧……但是也装了有五箱,出出去我心会痛死的好么qwq(然而我妈每天都在威胁我再买本子就都拿去卖废品。然后我每天就和她斗智斗勇到处藏本子_(:з」∠)_然而这里是一个忘性特别大的人……这个月刚找到之前到处翻断断续续找了四个月的官周。【崩溃.jpg】)
虽然和小伙伴约好暂时不战二手专心蹲预售,但是我真的很怀疑我们到暑假的时候就会花式打脸【笑哭.jpg】因为我们群真的毫无抵抗力……每天的日常就是花式种草。(我感觉现在的群名起的真是非常好,为中华之崛起而花钱,没毛病。【装傻.jpg】)

嘚嘚了半天已经忘记了自己最开始想说什么了(噫)那那那就先这样吧……如果能想起来就再嘚嘚一会儿(放弃吧你这个金鱼脑。)

虽然之前错过了很多次,但是今年的生日我没有错过!未来的生日我也不会错过w
2017.5.29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!!!
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啦!!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