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小小小灰

最终还是决定来写点什么,希望能在5.29结束前发出去w

早上六点多就醒了,很难得的,可能是因为太过亢奋了hhh
但是因为课没办法调开,所以不得不先去上了课(我其实真的想翘课的QAQ)十点下了课就赶紧冲向地铁站,十一点多才将将赶到帝都only。
说实话在only上也没有买什么,想要的东西在路上已经拜托小伙伴买了,去那里只是想感受一下氛围什么的xxx

一进场先去找了雪莉太太面基。在入口处举着手机到处找人,非常迷茫,最后还是太太先找到了我_(:з」∠)_嗯,其实当时超紧张的,话都不会说了,现在想想好想打死当时的我,智商完全不在线_(:з」∠)_
在这里偷偷摸摸地说一句:太太超可爱!!!啊真的想扑上去!!!(不过最后还是克制住了。要做一个矜持的人。嗯。【噫】)
在场子里迷路了半天(是的没错这里究极大路痴。)终于找到了小伙伴。一遇到小伙伴就感觉轻松多了,逗比模式全开(。)
在这里也要感谢尹杳www给了晚来的我超多帮助~给你比个小心心呀♡
然后就是到处逛逛逛,刷副本什么的。讲真微草霸图兴欣的都很简单,蓝雨的两个排了我快有两个小时……真的非常绝望_(:з」∠)_ 骷髅墓地那个真的是几分钟一动……我腿都要废了。然而快到我们的时候……机器突然出了故障……我的天呐当时真的超级崩溃(因为真的已经排了一个多小时),然后趁着npc在修机器的时候偷偷盖了章然后跑了(嘘!)我听到后边的gn喊了一声“红军啊” wodema笑死我了23333(这种我们总结为“装完逼就跑好刺激”xxx)
啊对了!12:00的时候去舞台那边给叶修庆生来着。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,然后切蛋糕什么的。去的时候比较晚了所以是在外围……啥也看不见,我就一直在那里蹦哒来蹦哒去x最后费了吃奶的力气挤到里边领了一块儿蛋糕(感觉自己半条命都没了,根本无法呼吸。)
最后章是集齐啦~然而去抽奖的时候充分证明了自己是个非洲人的事实……就得了个参与奖_(:з」∠)_某只和我一起去的是二等奖,你们感受一下这差距(强装微笑.jpg)

三点多的时候离开的,直奔东城搜秀广场。到的时候看到有好多小伙伴就站在那个路口举着手机等啊,那个时候感觉真的特别棒。
我俩是去了麦当劳捧销量去了,然而抹茶的并没有托!!!噫难道我就这么非么为什么三次同学去吃都能get到托我不能???(不过看lof上很多人也没有托_(:з」∠)_)
换了两次座位终于是换到了靠窗的位置,往外看就是广告牌(并不知道是北还是西的那块儿……都说了是路痴了怎么可能分的清东南西北_(:з」∠)_)
真的我俩从四点多一直待到了九点多,一直在那里买买买,抢各种预售_(:з」∠)_
我要控诉那个破流量一点也不好使!!!下单就02了我还有什么指望???
然而就是用着这样的破网我还是在不停地买买买,抢不到限量的就狂刷新捡漏(星星吧唧真的让我捡到漏了!不过这个吧唧真的好气啊!17:29是手动上架的,我卡着点01拍下什么也没有……小伙伴10+拍的才有……然而那时我已经错过了……就很气。所幸最后还是刷到了余量qwq感动)可以加购的就疯狂买买买,双收付款连眼都不眨一下的。
今天花了小一千,认识的人两三千的都有,大家厨力都好高啊_(:з」∠)_

在麦当劳的时候,还勾搭上了隔壁桌的小姐姐hhh小姐姐也很可爱www没有被我焦虑时说个不停的习惯吓到真的太好了qwq 还有几天小姐姐就要高考了,加油哦~

这个视频是最后九点多拍的,尽力拍到最好啦,凑活看吧x
今天真的超级开心!!!
虽然期间买买买的时候一直在崩溃地说绝对不买了,最后还是下了单_(:з」∠)_不过真的一点也不后悔!!!
超爱叶神!!!我愿一辈子为他买买买!!!

叶修,感谢我这辈子能遇到你。
全职,永远都不会腻!
我还能再战无数个十年!!!

2017.5.29 叶修,二十岁生日快乐!!!
(弟弟也是啦www)

评论(2)

热度(8)